翻开壤塘

时间:2021-01-12 15:28:25来源:嘻游记 作者:余年点击:

在人们的眼中

壤塘

它可以是

圣洁的海子山

也是

梦幻多姿的南莫且湿地

_A004600

但如果说,

去过这些就等于去过了壤塘

那么,你可能去了个“假壤塘”

因为

多彩壤塘千姿百态

她的美不能一概而论

……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壤塘就像是“一本书” 

翻开它

您会看到在这片千百年来的文化宝藏

历代壤塘人聪明才智的结晶,是壤塘千年文脉的存续

当觉囊文化在发展中得到升华

当石刻在传承中不断优化

_A005871

当藏戏以崭新的姿态跳向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以文化铸魂,让发展奋进中的壤塘魅力四射

精致的石刻,神秘的梵音古乐,经典的藏戏……

timg (2)

一个个文化符号装点着古老的土地

一朵朵文化奇葩让高原大放异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厚的文化底蕴,厚重的历史文化,淳朴的民风民俗,优美的自然环境……一个个“闪光点”,串珠成链,勾画出拥有高原林海秀城美誉之称的壤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壤塘有着一个“悬天净土壤巴拉”区域公共品牌

“悬天净土壤巴拉”区域公共品牌牦牛肉:系川西北高原野生放牧的优良畜种、生活在海报3500米以上的国家级南木且湿地生态保护区,常年逐水草而居的半野生放牧方式、原始自然的生长过程,一生中摄入大量的冬虫夏草、贝母等名贵中草药,使壤巴拉牦牛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脂肪含量低,营养价值高于其他普通牛肉。

a8e641aad12883ee6723b40a0dd9f0f

b6568ad370418832104b68999f0e002

“悬天净土壤巴拉“区域公共品牌菜籽油:壤塘县海拔在3200米以上,土壤的PH值为5-9,域内河流纵横,保证了油菜籽生长所需的营养和水分。壤巴拉有机双低菜籽仁油均选用高原地区种植的非转基因有机油菜籽,通过国际领先的“微波脱皮7D冷榨技术 物理精炼”工艺小批量精制而成,口味纯正、营养健康,煎、炸、炒、拌皆宜。

微信图片_202010091731587

微信图片_202010091731588

“悬天净土壤巴拉“区域公共品牌石刻:作为藏族经典文化之一,在壤塘县有着辉煌的发展史。是广泛流布于藏族民间文化中的一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宗教石刻艺术,也是藏族民间美术众多形式中具有独特表现手段和最有代表性的雕刻艺术形式之一。如今,在壤塘县棒托寺还珍藏着50余万片明清时期镌刻的大藏经《甘珠尔》和《丹珠尔》石刻片,是目前全世界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宏大、内容最丰富的大藏经石刻孤品。

0b6bd3a7cb88e7b127fbc9725a244b4

655545792bb5f03a352553ea9cca1a6 - 副本

这就是壤塘

一个可以使您触摸历史、品味文化、游历山水、感受风情的绝佳之地。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lvx.cn 〖爱上旅行!〗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