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贞丰:樱桃抢鲜上市 体验式采摘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时间:2020-04-17 21:32:23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7日电(王俊 周登梅)时下,正值樱桃上市的季节,贞丰县各地迎来樱桃采摘高峰,围绕农旅结合发展思路,除线上线下销售外,樱桃园还开设入园采摘项目,让游客体验采摘乐趣,吸引了不少游客有序、分批次入园采摘。

  在永丰街道必克村樱桃基地,成熟的樱桃挂满了枝头,晶莹剔透、殷红饱满,一批批游客有序进入园区,与家人朋友体验采摘乐趣。

  “现在是樱桃上市的季节,然后自己摘自己吃比较新鲜,这个樱桃品质也可以的。”游客韦子谦说。

  镱馨生态农业园以种植猕猴桃为主,围绕贞丰旅游发展优势,园区还种植了樱桃、枇杷、冬桃等,在线上线下销售的同时,各种应季水果更能吸引游客入园采摘,体验乐趣。据园区负责人介绍,樱桃开园采摘已一个星期,借助微信、抖音等平台进行宣传,每天都有四五十名游客前来采摘,可收入一千多元。

  “从这星期开园以来,我们在微信上宣传,主要是以线上销售的模式,微信宣传为主,然后每天都有游客进来园区采摘,基本上每天都有四五十个游客,一天基本上一千多元的收入。”贞丰县镱馨生态农业园负责人章镱馨说。

  除镱馨生态农业园外,必克村大多村民也种植樱桃,作为附加产业进行发展,除游客入园采摘外,村民们还通过零售的形式,采摘新鲜的樱桃进入市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我栽的是两亩多,每亩一年大概有两千多块钱。”永丰街道必克村村民陈盛学说。

  据了解,贞丰县通过企业、合作社种植及农户自主种植等形式,共种植樱桃2000余亩,打造集观光、体验为一体的农旅发展模式,有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农增收。(完)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lvx.cn 〖爱上旅行!〗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