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好鸭”丰城美食文化旅游季暨“多彩夜经济”消费狂欢盛典来袭!

时间:2020-09-16 14:22:50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响应宜春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振兴疫后消费,特举办2020“真牛好鸭”丰城美食文化旅游季暨丰城市“多彩夜经济”消费狂欢盛典重磅来袭,促进消费兴旺和夜经济火爆发展,提升丰城美食文化的品牌影响力。

弘扬剑邑文化 传承先贤智慧

践行丰城精神 开拓丰城气象

游情义丰城 品人文剑邑

2020“真牛好鸭”丰城美食文化旅游季

暨丰城市“多彩夜经济”消费狂欢盛典重磅来袭

领略浓情“丰”味  细品悠长“丰”韵

丰城美食文化旅游季开幕式

相聚主题之夜,连续5天嗨不停

时间:9月18-22日 19:30—22:30

地点:丰水湖

·丰城特色民俗演艺精彩上演,活动连续5天,每天都能欣赏到丰城最具特色的民俗节目,带你领略丰城传统文化底蕴,感受非遗匠心之美。

·花镲锣鼓俗称“吹打”,有着300多年的历史,是民间节庆必备演出,其风格粗犷,节奏明快,音乐优美,曲调激越,用传统乐器带给人们新奇的体验!

·岳家狮纵揽南狮的秀美、北狮的慓悍、文狮的雅致、武狮的雄威,将意、念、形、态共冶一炉,将武术舞美揉为一体,用拳术展示书法,以舞艺诠释剧情,形成自己独特的威、雄、险特征,每招每式,都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和高雅的艺术玄机。

·汉族传统拳术之一岳家拳,是民族英雄岳飞在实战中创立的,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动作古朴自然,紧凑严密,节奏鲜明,简练易学,在一招一式中领略智慧、谋略和力量三者合一的无穷魅力。

·丰城本土歌舞《丰景如画》、《风景这边独好》独家演绎,从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中感受浓浓“丰”情。

·特色地方方言、地方戏剧轮番演绎,更有村歌《白马寨之歌》邀你一起走进古色古香的丰城古村。

品尝丰城味道,搜罗丰城传统菜品、民间特色菜品,带给你独一无二的味觉享受,更有丰城特色豪华全鸭宴、全牛宴让你一次吃个够!

 

雪津啤酒旅游美食季助阵情义丰城

时间:9月18-22日 19:30—22:30

地点:丰水湖

热力舞蹈活力释放,乐队摇滚燃情演唱,与你一起嗨翻全场!

抖音音乐红人佐罗先森倾情助阵,为你打造专属“自己人”的音乐世界。

雪津红包雨互动不停歇,众多精彩只等你来!

时尚美食,各式小吃,给自己的味蕾带来一场饕餮盛宴。雪津荔枝啤、雪津冰啤、雪津麦之初为你倾情打造啤酒盛宴,歌舞相伴,畅饮开怀,为自己人干杯!

热门综艺节目现场大屏播放,享受此刻的轻松。

游大美丰城,赏四方美景

·白马寨

白马寨村街巷空间格局依据“八卦图”设计而成,街巷纵横交错,其核心区以清朝建筑为主,为赣派建筑风格,至今保存完好。有北屏禅林、润挹香泉、鳝堂遗徽等几大景点,是江西省重点文化名镇名村。

·爱情花卉小镇

中国爱情花卉小镇作为国家级4A级风景区,以现代花卉苗木产业为依托,做大生态产业,融入爱情文化,融入汽车生活。时尚与鲜花结合,是度假休闲的不二之地。

·石江黄金谷

黄金谷休闲农业园景区充分利用黄金水库及周边绵延起伏的陡峭山带,集乡村旅游峡谷漂流、休闲农业、徒步登峰、户外拓展、生态种植、亲子乐园于一体的农旅结合的乡村旅游综合体景区。

·玉华山

玉华山,亦称“孤山”,又名“澄山”。升华山自然风光秀丽,景色如画,气候宜人。登上顶峰神望,樟树、丰城、新干三县(市)之貌,尽收眼底,才能体会到“意气凌长空,呼吸通广漠”、“白云沾我衣,振之不可落”的神仙境界。

丰城市“多彩夜经济”消费狂欢季系列活动

9月18日开始至10月中旬,丰城市各大商超、餐饮企业和龙润、喜盈门等大型商业综合体还将同步举办"金秋美食电影节”、“餐饮惠民季,政府来助力"、"快乐购车月,政府‘惠’到家”、“绿色消费,环保生活”以及“童话世界梦幻灯光展”等多种特色主题消费活动,更多精彩轮番上阵。

观非凡民俗展演 品特色美食宴席

有情有义 有酒有歌

丰味独具 只等你来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lvx.cn 〖爱上旅行!〗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