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新嘉定海洋世界开业盛典在8月28日如期举行

时间:2020-08-31 10:41:45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鹏新嘉定海洋世界开业盛典暨马陆镇和谐家庭爱进社区活动在2020年8月28日如期举行。

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期待之中,被誉为西上海第一个海洋世界,一站式亲子海乐园的鹏兴嘉定海洋世界于8月28日盛大开业。

由上海鹏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上海嘉定海洋世界,面积近12000㎡,总投资上亿元,可以说是倾注了大家的心血打造出了这样一个梦幻的海洋乐园。

在今天开业盛典的现场,鹏新嘉定海洋世界也为和谐家庭•爱进社区活动,捐赠出了100套2+1亲子套票,和谐家庭•爱进社区活动让更多的家庭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鹏新嘉定海洋世界也致力于为这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更多家庭和孩子营造一处集游乐、学习和休闲相融的生活空间,在这里可以获取自然海洋科普知识,有丰富的亲子主题活动,寓教于乐,让城市的孩子拥有一个多彩萌趣的童年。

【上海鹏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硕发言】

【8月28日9点08分,鹏新嘉定海洋世界盛大启幕】

出席今日启动仪式的嘉宾领导有:

商务委副主任管春华、科委副主任陆荣荣、马陆镇 副镇长张敏、嘉定区房管局局长周志良、深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罗斌、鹏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士兴、上海红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发通、上海鹏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唐格林、明富投资、上海鹏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刘智益、上海鹏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嘉定海洋世界总经理:范淑娟。

鹏新嘉定海洋世界是集海洋嘉年华、海洋剧场、亲子乐园、海洋科普、儿童素质培养于一体,全业态整合体验的海洋世界,是嘉定区首个综合型游乐园,通过海洋生物的展示,打造成为集观赏、游玩和科普宣传的场所,传播科普知识,培养公众保护动物,关爱环境环保意识。此外还有海洋科普厅、生日PARTY教室、职业体验舞台、互动演出舞台等互动场景,教育与娱乐相结合,旨在营造一处集游乐、学习和休闲相融的生活空间,这里是您孩子的第三课堂,在这里可以获取自然海洋科普知识,有丰富的亲子主题活动,寓教于乐,让城市的孩子拥有一个多彩萌趣的童年。

孩子们可以体验到海底总动员般的奇幻旅程,超长海底隧道,360度深海美景漫游海底,五彩斑斓的神秘水母世界,上千只水母环绕身旁,在触摸星地带区域,可以零距离轻轻触碰海星,海胆,猫鲨等海岸生物,海狮旋转跳跃顶球等十八般舞艺每天在海洋剧场精彩上演。在嘉定海洋世界,孩子们还可以体验到超多海洋课堂,在玩耍中接受新知识。轻盈灵动的美人鱼表演和欢快活跃的小丑哥哥表演,为您的游玩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lvx.cn 〖爱上旅行!〗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