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大裂谷,给你一个天然的避暑胜地!

时间:2020-07-30 11:15:06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又到一年最热时闷闷闷热的日子里,小编今天想给大家推荐一个神奇的避暑胜地,重庆涪陵武陵山大裂谷。

天然凉

武陵山大裂谷1380米的天然落差,森林覆盖率达92.7%以上,夏季气温平均气温低至22摄氏度,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3000个以上。

 

天然险

近200米的天门洞索桥,橫立于两山之间,穿越亿万年所形成的“铜墙铁壁”险峻奇观,令人动容。

 

天然静

崇山峻岭中藏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现实版的田园生活。那里令人心静的小木屋,装着美味的本地小吃和巴人传统文明的痕迹。

 

天然悦

沿着蜿蜒的山路前行,遇上古朴的建筑古乐坊,聆听悠扬的巴渝音乐,悦人耳目。

 

天然奇

在亿万年前,由剧烈地壳运动所致绝壁裂缝,让你感叹大自然的神奇,行走在绝壁栈道上,抬头可见”一米阳

 

天然陡

“亚洲第一陡”峭度的“武陵泰斗”索道横跨在万壑群山,穿梭云层的同时可观赏大自然全景,拥有别样的惊险刺激。

 

天然享

依山而建的枳人客栈和云海酒店,宁静优雅,夜晚享受清凉之风,听着虫鸣入睡,清晨推窗可见绿色森林,闻着鸟叫声打开全新的一天。

 

快来武陵山大裂谷享受“太凉快”的舒爽吧!(悄悄告诉你,山上夜里必须盖厚被子哦)过最嗨的夏天,蜕去那副闷热的皮囊,过一个理想中夏天的模样。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lvx.cn 〖爱上旅行!〗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